初源—初月

哥的master可是职业选手
all叶纯食
热爱冷CP
修修真的好可爱啊
我不管我就是要苏叶神

圈名初源,小名初月

带我入坑的神是堇老师,爱她

183的少女已经长成了185,欢迎勾搭

【all叶】溯流光·寻(2)

*OOC
*all叶无副CP
*西幻背景,原著主线
*伞哥复活,叶神变小
*有原创人物
*文中带*的有原著中的内容
*人人都爱叶不修,我们的叶神那儿都好









维持了这么多年的生活,突然间改变,叶修有些不适应。*

他想先这样好好的走走,一直地走,走到自己想清楚为止。*

谁知道天都不给他这个机会。*

在这时候,天上偏偏下起了雪,而且越下越大。*

飞卷的雪花迅速打湿了他的肩头,他的头发也结起了冰溜,虽然身上的衣服很厚,但不躲一躲是不行了。*

路边有一家网吧,在这黑夜中格外亮眼,他没来得及想太多,当即朝着网吧飞奔而去。*













叶修抖落身上的雪花,在前台开了一台机器。*

“C区47号座。”*

“哎!你的身份证!”*












叶修走到分给他的机子前,却发现一位女玩家正在玩荣耀,职业为枪炮师。

看着电脑屏幕中枪炮师技能那熟悉的光影效果,叶修有些发怔。上下唇开合,无意识的呢喃出那个名字。

“沐橙。”













但很快他就知道这人不是苏沐橙。*

“这杀气也太可怕了吧!”叶修瞪大眼睛,仔细看了看这位玩家的相貌,再和她脸上的表情对比一下,然后发现果然人不可貌相。

那人已经注意到了站在她身后的叶修,气冲冲的起身问到:“上机啊?”

叶修闻言,十分乖巧的点了点头。

那人看他这幅模样,不自觉的软了软语气:“坐这吧!”然后说完就离开了。

叶修撇了撇嘴,对这种普通玩家不淡定的竞技素质摇了摇头后,终于坐上了位置。

结果他一坐上位置,就发现刚刚那人的对手又发了一个挑战申请过来。叶修无奈,只好替那个人打一场。

托孙翔那件厚厚的大衣的福,叶修的手指并没有因为天气冷而活动不便,很顺利的在30秒之内打赢了这场PVP。

“赢了?!”

陈果的声音因为惊吓而有些尖利,她冲到显示屏前,夺过鼠标迅速找到她想要的信息,却再一次的失声叫出来:

“27秒3!”

她只是突然想起自己的游戏还没退,走了几步刚一转身,就看见如此不可思议的事。

我去。

这人职业级的吧。

陈果在心里默默吐槽。

不过,陈果仔细看了看叶修的脸,心想,这样的脸,我如果见过,应该就不会忘记啊,怎么自己的印象里好想没有这么一号职业选手啊。

等等。

她突然意识到,职业级,H市,没见过,还穿着今天刚转来的孙翔开发布会时穿过的同款大衣,连衣服上那些可以随意变动位置的小装饰的位置都一模一样。

细思恐极。










脑中闪过一丝丝的片段,还有隐隐约约的,一个男人的声音。




“听说你们这里招航员,条件方面,我觉得我都挺符合的,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

“一口气拿下这艘巡洋舰!”

“我回来了。”

“我们是冠军!”










陈果晃了晃头,把这些莫名其妙的声音从脑袋里赶出去,她并没有太过在意这些,正准备走过去,一个声音叫住了她。

“陈姐,C区47号座的哪位客人身份证忘了拿。”

“哦?”陈果挑了挑眉,自己刚刚正好在猜测这个人的身份,结果没过一会就可以知道答案,于是开口到:“行了你回去吧,我给他送过去。”

她说着就接过身份证往那走,同时拿起来看了看上面的名字。

叶修。

叶修....

叶修!

这时那人恰好注意到了站在他身后的陈果,转过身来。










那些片段和声音浮于眼前、响于耳畔,与刚才不同的是,这一次,那声音清晰了很多。

“老板娘,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你们通信,我最后的计划,就是在他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进行自爆。”

“不,这是我一开始就放在计划之内的。”

“......是的,我一个人的计划。”

“这是最好的办法,只有这样才能最快结束这场战争,我们的人民已经不堪重负,我别无选择。”

“......不,他们不知道,老板娘,帮我告诉他们,叶修可以死,联盟不能败。如果我死了,他们还不能获胜的话,”那人说着嗤笑一声“那就干脆来陪我好了。”

“我们会赢的。”










她听见那人带着笑问她,声音渐渐与记忆中的重合:

“听说你们这里招网管,条件方面,我觉得我都挺符合的,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



“招!”

陈果听见自己这么说,她感觉到自己肩膀上的血纹在隐隐发烫,她微微眯起眼睛,掩饰住自己微红的眼眶,笑到:



“招!怎么不招!”




tbc

老板娘:别问我为什么记得孙翔在发布会上穿了什么,这是一个属于嘉世粉的基本素质【严肃脸】

——————————蠢源的碎碎念——————————

手稿写了超多,就是懒得码字_(:_」∠)_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