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源—初月

哥的master可是职业选手
all叶纯食
热爱冷CP
修修真的好可爱啊
我不管我就是要苏叶神

圈名初源,小名初月

带我入坑的神是堇老师,爱她

183的少女已经长成了185,欢迎勾搭

【all叶】溯流光·寻(1)

*OOC
*all叶无副Cp
*西幻背景,原著主线
*伞哥复活,叶神变小
*有原创人物
*文中带*的是原著中的内容
*我们的叶神哪都好,人人都爱叶修修



房门咣的一声被人推开。*

“来了?”*

苏沐橙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来了。”*

叶修将账号卡退出,起身向会议室走去。

“那就走吧!”*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传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

苏沐橙口要说话,却被叶修轻轻拉住,他朝她微笑着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在意。 苏沐橙的眼眶红了一瞬,却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似是不经意的从那块巨大的电子显示屏的左下方扫过,眼中闪过一丝冰冷,随即又很好地敛起。

她看向会议室的中央。

那里的气氛一点也不见沉闷,相反到有些热络。她的那些所谓的队友,此时正众星捧月的围绕着一个人。*

而那个人,孙翔,却一言不发地看着她身边的叶修,满眼复杂。















苏沐橙微微有些惊讶,但时候,她突然意识到了一种可能性,猛地看向叶修,却正好听到他和崔立的对话。

“叶秋,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给孙翔吧。”

苏沐橙的眼睛微微睁大,她看到那个不管哪一次,都一直强大的挡在她身前,鲜少会有太大情绪波动的人,此时交出账号卡的手,却有些颤抖。

刘浩看着这几乎一模一样的一幕,却与上次截然相反的摔门而出。












孙翔像是迫不及待板神出手,抓住了账号卡的另一端,然后抬起头,死死的盯着叶修眼睛,一字一句,像需要确定什么似的,道:

“放手吧叶哥。看看你的手,居然抖成这个样子,这样的一双手又怎么能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还是让我来吧!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你?退休啦!”*

这话刚完,孙翔就敏锐地发现,叶修的手,稳稳地停住了。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叶修忽然直视着孙翔,认真道: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我知道。”

孙翔说。

他缓缓站起身。

“我知道的”

“叶秋”

“我知道的”

他的眼神深邃,眼底带着历经许多后的淡漠。而看向叶修的时候,却是灼热。仿佛整个眼中,只剩下他了。

这根本不是一个从小生活就十分安逸的人该有的眼神!这也根本不是一个正常的“孙翔”该有的眼神!

叶修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只是在奇怪今天的孙翔好像有点不对劲,但是想想自己并不是和他有多熟,也就作罢。

而静静站在一旁的苏沐橙,在看到孙翔表现出来的这一切后,证实了心中的那个想法。 她有些复杂的向叶修看去,就看到他转过身,叹了口气:

“收好它”*

孙翔突然就有些失态,他猛的起步,紧紧的扣住叶修的手腕,说话都带着些愤怒。

“叶...叶秋!你在这装什么大圣人!你真的以为,你将一叶知秋交给我,将队长职务交给我,将嘉世交给我,就一定会让他重回巅峰了吗?”

“你这人从来都是这样,从来都是一副除了荣耀是对其他什么都漠不关心的死样子。你从来都只在意在意的东西,对在意的,甚至可以勉强自己,这很好玩儿是吗!”

叶修的脚步顿了顿,他有些惊讶于孙翔对他的了解,却仍是装作什么都没有听到似的呵笑一声:

“怎么,翔哥对自己没有信心吗?”

孙翔愣了愣,忽然就笑开了。

“我说过的,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
















叶修再次抬起脚步。

“等等!”

“叶秋,等等,”崔立的声音响起,“现在俱乐部已经没有适合你的账号卡,你就现在队里当陪练......”

“不必了,解约吧。”

目的达成,崔立心情自然是好了起来,刚要开口,就被一道嚣张的声音打断。

“违约金我来付!”

崔立的脸一下子就黑了,他颇有些恼怒的看着这个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好像很了解叶秋,还妄想打破他们的计划的这位被他们好声好气的“请”回来的新队长,想着要去跟老板商量一下,这个孙翔,到底有没有那么好控制。
















叶修这次是真的有些惊讶了,他转过身,有些哭笑不得的说:“孙翔小朋友,我们很熟吗?”

孙翔一怔,刚要吼回去,就听见叶修接着说:

“条件。”

崔立笑了笑,事情最终还是向他所希望的地方发展。

“退役。”

“......好。”
















叶修走出嘉世大门的时候,苏沐橙和孙翔自然是追了出来。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接受我帮你付违约金?而且你居然会答应退役这个条件。”

叶修的神色有些复杂,他叹了口气,答非所问,“我是不会加入嘉世以外的任何俱乐部的。”

“你......”





“下雪了。”

沉默了许久后,孙翔显然没有继续刚才的话题。

他看着眼前的人伸出手来接住落下的雪花,却被冷的一个激灵,把手收回来,使劲哈气的样子。嘴里嘀咕着叫你穿这么少,然后很自然的脱下自己的大衣,裹在了叶修的身上。

看着叶修想拒绝,孙翔咬牙切齿的威胁到,“不许脱!”

“好好好”叶修投降。















叶修转身之际,一直默不作声的苏沐橙开口,

“你还会回来吗?”

“当然,”他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头。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tbc

这章给二翔怒刷存在感,结果好像沐沐女神的戏份少了不少_(:_」∠)_

感觉自己真的是超爱埋伏笔,有注意到伏笔的小天使可以在评论圈里回答呀,我真的超爱评论的,真的真的。

这是一篇长篇,而且我保证不会坑,死也不坑。

评论(27)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