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源—初月

哥的master可是职业选手
all叶纯食
热爱冷CP
修修真的好可爱啊
我不管我就是要苏叶神

圈名初源,小名初月

带我入坑的神是堇老师,爱她

183的少女已经长成了185,欢迎勾搭

【叶修中心】我看着你一路走来,你转身,却永远看不到我

【叶修中心】我看着你一路走来,你转身,却永远看不到我

·《全职》读者的第一人称视角
·意识流
·胡言乱语
·慎入






我仿佛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了叶修。



01

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已经身处一个看上去像是会议室的地方,不远处还有一群人对峙着,有那么几个人的声音还不小。

我皱皱眉,暗道自己该不会是被绑架了绑匪们在考虑向我老爸要多少钱。

然后我就听到了一句,让我毕生难忘的声音: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声音不大,带着一股子京片儿的字正腔圆,明明说的是这样的话,语调却是不疾不徐的仿佛在开玩笑。

可我却是硬生生打了一个激灵彻底清醒,转过头去的同时脑中浮现一个被我放在心尖上许久的人的名字,

叶修。




02

我看得到那群人挤着虚伪的笑脸让他留在队里当教练时苏沐橙眼里惊人的愤怒和冷意;我看得到他在说出“解约吧”时,那群人显而易见的兴奋;我看得到他走出嘉世时那个背影。

可我什么也做不了,我只能漂浮在这个会议室里,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幕发生在我面前,明知道这一切无法改变,明明知道他肯定要走上在此之后的那条布满荆棘的路。

可亲眼看见这些还是让我的心绞痛,压抑的让我有些喘不过气来。

我跟着他走出了嘉世的大门。苏沐橙追了出来,我看到她眼睛里有什么和我一样的东西在隐隐流动。

叶修摸着她的头安慰了她好久并且说出:“休息一年,然后回来。”才独自一人走向12.02号的风雪中。

异于平时,那道身影有些落寞。

背挺得直直的,到底还是意难平吧。


03

在雪夜里他走到了兴欣。

一如故事里讲的那样,当上了夜班网管,开始了他称之为休息却实际上累死累活的一年。



04

一阵眩晕过后,我突然就从兴欣网吧里来到了一个繁华的街道,远处那被称为东方明珠的电视塔彰显了这座城市的身份。

我几乎是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了

S市,全明星。

而我,浮在一个巨大的体育场的正上方。

可这并不是我关注的重点,我焦急的四处环顾,却始终没有找到那个身影。

脑海中极速搜索着我想知道的信息,他当时是坐在哪里的。C区,C区37座!

穿梭在人群中寻找着标记着C区37号座的位置,找到了他我才开始放下心来,这才开始思考现在的情况。

我现在是在S市全明星的现场,我很清楚待会发生些什么。



——tbc——

花了一晚上还是没肝完

字数也是越写越多

废话一大堆

我妈还强制我睡觉

绝望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