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源—初月

哥的master可是职业选手
all叶纯食
热爱冷CP
修修真的好可爱啊
我不管我就是要苏叶神

圈名初源,小名初月

带我入坑的神是堇老师,爱她

183的少女已经长成了185,欢迎勾搭

【all叶】溯流光·寻

*OOC
*all叶无副CP
*西幻背景,原著主线
*伞哥复活,叶神变小
*有原创人物
*文中带*的有原著中的内容
*人人都爱叶不修,我们的叶神那儿都好






“行了,这就是你们的住处了。”陈果指着一个地方说。

这个套间是标准的两室一厅,客厅不算很大,但摆放的东西并不多,所以看起来很是宽敞。两间卧室倒是比较大,一间有一个配套的阳台,另一间有一个独立的卫生间。除此之外,这个套间还有一个用来堆杂物的储物室和一个大一点的卫生间。

而陈果分给叶修苏沐秋两人的,则是那个带着阳台的房间。

之前叶修就看到了招聘网管的广告上面的待遇,说是包吃包住,他刚刚还就这个问题跟苏沐秋讨论了好久包住的地方。

而现在看来,这套间大概就是包住的地方了,装修的虽简单,但干净整洁,非常不错。*

叶修觉得很满意,自然就对着陈果笑弯了眼,然后甜甜的说了一声谢谢。

少年人的笑容是怎么也挡不住的,再加上叶修本来就长得好看,所以当被他那双无辜的下垂眼盯着的时候,一向气质彪悍的陈果也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了头。

其实她想告诉叶修原本分给你他的是旁边那个储物间。

但是想了想叶修刚刚的那个笑容。

陈果摸了摸鼻子。

还是算了吧。





“那话说老板,我们平时工作需要做什么啊?”从刚才起就一直站在阳台上盯着对面嘉世大楼的苏沐秋出声,回头望着陈果问到。

“你们值的夜班人是比较少的,大多就是附近大学跑来通宵的大学生,平时没什么事,就可以下边玩玩电脑什么的,没关系,自己人不收钱。”陈果说。*

“老板你很大方啊!”叶修一听平时可以随便玩,眼睛立马就亮了起来,看着陈果的眼神里满满的都是真心的赞美。

“咳,千多台电脑,差那一台啊!”陈果被看的有些脸红,觉得自己被那种眼神盯着,好像产生了一种名为母爱的情感……

将脑子里诡异的想法甩出去,陈果迅速转移话题:“那啥,为了适应新工作,今天晚上就通个宵怎么样?我也考察考察你们,看看你们的通宵能力怎么样。”*

“明白!”叶修本来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下去了,一听这话,那真是比打了鸡血还要兴奋。他还朝着陈果竖了两个大拇指表示通宵那正是自己的强项。

结果陈果一看到他那个样子,突然就笑的可以说是肥肠不怀好意了,她想了想,说到:“现在这个时间,不远处的小巷子里面有个小饭店应该还没关,你们俩去看看,随便买几个菜回来,算是接风请你们吃个宵夜。还有,芹菜我不吃。”

叶修眼里的小星星一下子就全灭了,他不情愿的嘟起嘴,刚想说什么,结果苏沐秋突然就抢在他前面对着老板娘笑眯眯的说了一个好,然后就拉着叶修走的飞快,好像生怕他反悔似的。





雪还在下,两个人共着一把伞走在路上。




其实这一章我并没有更完……

尴尬

零点后修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