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源—初月

哥的master可是职业选手
all叶纯食
热爱冷CP
修修真的好可爱啊
我不管我就是要苏叶神

圈名初源,小名初月

带我入坑的神是堇老师,爱她

183的少女已经长成了185,欢迎勾搭

【all叶】溯流光·寻(3)

*OOC
*all叶无副CP
*西幻背景,原著主线
*伞哥复活,叶神变小
*有原创人物
*文中带*的有原著中的内容
*人人都爱叶不修,我们的叶神那儿都好






“五!”

一开始,还是寥寥几人。

“四!”

人数渐渐多了起来。

“三!”

人数还在增加。

“二!”

声音开始整齐。

“一!”

所有人的声音汇到一起,爆发出巨大而又整齐的呐喊。

2023年12月3日,零点,荣耀是个迄今为止,已经运行了十年的游戏,今天,新区开服!

而兴欣网吧里,几乎所有的人都为十区的开放而到数、狂欢。



荣耀,

就是这么有魅力啊。










叶修对此,感受倒是更为深刻了。

他一边在心里感叹着时间过得那么快,一边打算伸手去拿桌子上之前泡着的方便面。

神手刚要伸出去,却突然觉得不对劲。自己把泡面放在桌子上的时候,桌子应该要稍微比现在矮一点,从刚才自己手一直坐在这里,不可能有人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调节他座椅的高度。

叶修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对这些细节这么敏锐,他从小就这样,这谨慎的生活方式,就好像是深刻入灵魂的一种习惯。

幺摇摇头,叶修觉得应该只是自己的错觉,于是继续伸手去拿泡面,心想发了就不好吃了。




他忽然就注意到了自己的手。



平心而论,叶修的手是真的长得好看。白皙、纤细、修长、骨节分明,精心修剪过的指甲小小可爱,带着健康的粉色。

手还是和以前一样好看,但是这比刚刚那双明显小了一圈!



他慌忙站起身,对着坐在他旁边已经开始在十区做任务的陈果丢下一句帮忙收一下账号卡,就慌忙冲进了厕所。










镜中,是一位少年。

少年的头发乖乖的贴着面颊,因为带着点自然卷的缘故,头发显得十分蓬松,耳朵是异于常人的尖耳,眼睛很大,眼角微微有些下垂,透露出些许无辜,因为身形还未长开的缘故,衣服显得比之前大了许多,皮肤是病态的苍白,总之整个人都散发着一股子纯良的气息。

自己这是,返祖了?










叶修是一只精灵,准确的来说,是一只返祖精灵。

虽说现在是末法时代,地球各族平等,但是那些特殊少数民族还是有优势的。

非人族的五感,以及学习魔法的天赋普遍比别人高,寿命也更长。所以联盟中那么多非人类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电竞之家规定,一位职业选手最多在任十五年,十五年期满,强制性退役。

十五年对于非人类来说并不算长,所以大多数职业选手家里也是由着他们闹。



但叶修不同。

他是一只精灵。

精灵是比龙还要少的种族,Z国的精灵还算多的,但也只有叶家这一脉。

本来就是稀有物种,更何况叶修还是几千年才有一只返祖精灵!虽然现在很少有人修习魔法了,但根深蒂固的观念还在,以至于叶修从小就被管的很严,最后导致他一个叛逆,就离家出走了。

和亡灵一族的死神一样,精灵的返祖现象也是停留在一个固定的阶段。不同的是死神的身体机能是停留在身死的时候,而返祖精灵则是在二十岁之后,身体机能随时倒退到十五岁,然后再慢慢涨至十八岁便不再生长。

叶修挑了挑眉,对于他刚准备从头再来,就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一事很是满意,把清水稍稍拍在脸上,让因为网吧暖气开的很足,而微微发红的面颊降下温度。

抬脚,自己的座位走去。










叶修有些愣神。

自己旁边的那个位子上。坐车一个对叶修来说特别熟悉,又特别陌生的身影。








许多年前,他也是这样就那么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看着他,背对着他招招手。看着她在自己面前在在自己眼前,然后再也找不到。

法抑制的情绪胸口。正来自于灵魂深处的悲泣声,可得让他感到窒息。

他总以为他已经不痛了。他可以在别人问起的时候平静说出一句,我有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他以为他是不会难过的。

可等他再一次看到那个人就这么活生生的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无法控制了,你也住。胸前的意境,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指尖因为用力而发白,冷汗不停的渗出。

悲伤,喜悦,甚至还有一点心深埋在心底的情愫,也许我现在已经不想再去管。

他只是快步走过去,站在那人的身后,看着显示屏上光影闪烁。

那人将屏幕分成两半,一半是新手攻略,一般在做荣耀的新手任务。

看着看着,叶修忽然就笑了起来,伸出手戳戳前面这个早就发现了自己的人。

“这位同学,我看你天资聪颖骨骼清奇,虽然比我差了点,但要不要和我一起打荣耀啊?”

“苏!沐!秋!”





tbc

小剧场

看着看着,叶修忽然就笑了起来,伸出手戳戳前面这个早就发现了自己的人。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说话,那人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转过身对着他,似乎是愣了一下,然后十分愉悦的笑出了声。

叶修黑着脸看着他,自己刚刚还觉得返祖了挺好,结果没多久,现实就打醒了他。

他仰头去看苏沐秋,厥着嘴、气鼓鼓的一眼,这家伙总把年前就被他高一些,现在好啦了,这次消失了八年的混蛋比他高出一个头。




——————————蠢源的碎碎念——————————

我能说我的手搞,其实写了好多,可就是不愿意码字么(ฅ>ω<*ฅ)

评论(29)

热度(72)